小禽兽总被占用

在写了在写了

    博古架的最底层有一个透明的鱼缸。

    这个透明的鱼缸与博古架上的瓷器古董比起来有些格格不入。

    大橘从它被搬来的第一天起,就很讨厌这个鱼缸。

    它瞪着鱼缸里那条眼大无神的蠢鱼。

    “我要吃了你。”

    “哦。”它吐了一个泡泡。

    大橘用爪子怼了怼透明的鱼缸。

    “你出来啊!”

    “你进来啊。”它又吐了一个泡泡。

    大橘出离的愤怒了。

    一身的毛都炸了起来,要往鱼缸里扑。

    然后被狠狠地揍了一顿。

    它扭着还有些麻痛的屁股,又蹲在了鱼缸外面。

    “我要吃了你。”

    “哦。”一个泡泡。

    “你出来啊!”

    “你进来啊。”又一个泡泡。

    大橘出离的愤怒了。

    循环往复,日复一日。

    直到有一天。

    它蹲在满是水渍的地上。

    一小块玻璃碎片扎在肉垫上,有一点点痛。

    “我要吃了你。”

    “哦。”

    “我出来了。”

    第二天,透明鱼缸的位置被换成了一件新的瓷器。

    大橘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件瓷器。

    伸爪,推了出去。

   

    这是大橘成为流浪猫的第32天。

    它趴在离原来的家不远的人造水塘边。

    尾巴懒洋洋的拍打着草坪。

    不远处有一条眼大无神的蠢鱼。

    “我要吃了你。”

    “哦。”它吐了一个泡泡。

    “你出来啊!”

    “你进来啊。”它又吐了一个泡泡。

    太阳底下的懒猫不屑的轻嗤了一声。

    翻了个身。

    今天天气真好——不适合吃鱼。

   

    

评论

热度(57)